Higher Education SPROUT Project

計畫簡介

Introduction

計畫介紹

本校創校以來即以發展熱帶農業研究及人才培育為最重要的目標,旨在成為國際一流全方位的農業科技大學。而在高教深耕計畫之挹注下,本校各學院發展特色領域及跨領域學程,使學生在校期間就能融入業界技能,接軌產業需求,提升就業競爭力。

本校定位為教學研究型大學,教育目標為培育三化人才,包含:

Overall Implementation Goals, Strategies, and Framework

整體推動目標、策略與架構

本校高教深耕計畫規劃之核心基石為校務發展之「三化」教育目標與「四大主軸」之教學與研發特色。依據校務研究依內部優勢、劣勢與外部機會與威脅所歸納出之關鍵議題,擬定之第一階段整體推動目標為:

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
四大主軸 發展跨域與國際特色
Services

主冊計畫

分為四大執行面向

Framework

執行架構圖

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執行架構
發展學校特色執行架構
提升高教公共性執行架構
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執行架構

「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」與「發展學校特色」執行架構中各項專案與作為建構本校達成「跨領域專業知識」、「跨數位資訊科技」、「跨學界鏈結產業」及「跨地域接軌國際」之跨域人才培育與特色發展。

Subproject

子計畫

Discover top hosting conditions and offers to boost your site and increase attendance.

教學類專案計畫

研究類專案計畫

弱勢助學

大學社會責任